close
剛好有空跟沛汝聊聊天...

面對以前的老闆,好像一點變都沒有(廢話!才離開兩個月= =),聽她說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助理人選很頭大,半開玩笑說:要不要回鍋。我回答:哈哈,如果三個月試用期到我被趕出上奇也許就會考慮回鍋。很簡單的對話,可是有種很放鬆的感覺。

聽說榮升的館員曼工作量也暴增了,維護資料庫、利用教育、bla.bla.bla.bla....沛汝說:都是一些很瑣碎很Boring的事情,但是這些卻是館員的基本功,每個正式的館員都會經歷過這階段。聽起來真不錯,想起去年還一直在抱怨沒有接觸到圖書館的業務的人,那畫面還蠻好笑。至少曼小姐已經達成她的目標了(曾經也是我的目標),這樣說的話,畢業兩年多來,我好像一直都是不務正業,非關圖書館的工作猛做= =。

我告訴沛汝說,最近會開始規劃準備CPMP(專案規劃師)的考試,這一準備下去,啊,離原本的理想越來越遠了。我想,我熟悉的那間辦公室,應該還是很歡樂吧?!在上奇一個多月來,我很少有時間去思考這樣的事情,一進公司,就是忙碌,午餐也多半在20分鐘以內結束,然後接著繼續該做的工作。或許追求什麼,同時也失去些什麼。

前天傳了簡訊恭喜曼小姐榮升,真心替她高興,因為,她抓住了她的理想。雖然半開玩笑的要她提拔我,其實我自己心裡很清楚曉得,我喜歡的工作還是自己所學的部份,迫於現實情況,只好繼續不務正業= =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