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算時間搬來中壢也一年多了,每到一個地方,第一個動作你會找什麼?加油站?修車行?7-11?還是...

當~然~是找吃的啦!這部份超重要的ㄟ,就跟每個人肚子不舒服急著拉X一樣重要(好髒)!話說初到中壢的時候,大概是人生地不熟的關係,我足足連吃了好幾一陣子難吃的晚餐,ㄟ...應該不是我太衰吧,怎麼都找到難吃的?直到那一天,我遇到那個看起來就像會發光的謎之物品為止。

記憶中的某一日,我依然在華燈初上的大街上尋找今晚的民生需求,可是附近看來看去不外乎就是:四海肥龍、X雞排(雖然我很愛吃)、○麵線等等之類的尋常食物,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致,正想隨便找個7-11的食物打發的時候...疑?眼角好像瞄到了什麼?蝦咪?看起來一間不起眼的小店(門口僅能容納1.5人進出的寬度)居然排了那麼長的人龍。好奇心驅使之下,衝過去一看,ㄟ...原來是間賣壽司的,發現排隊的真相讓我原本想打消念頭,厚來想起美食料理界常說的話:最難料理的就是最平凡的食材。反正也沒啥事就排排看吧。

(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<---代表經過的時間。靠!總算輪到我了,跟看起來有點酷、有點跩的小老闆(應該是吧?老闆正在櫃台忙著做手捲)點了我要的:蘆筍手卷x1、明蝦手卷x1、花壽司x1、味增湯x1(Free)之後,由於是手工現做的關係,還是得等上一些時間(原來如此,所以排隊才會排上那麼久)。

結了帳,跨上愛車-追日黑炫風蛇行回家之後,迫不及待地拿出這個讓這麼多人甘心排隊的圓錐柱狀物品,在手捲一咬下去的那瞬間,Oh!God!這...這是天堂的味道啊!蘆筍的脆度、明蝦的鮮甜,自然是不在話下,在加上老闆使用冰涼的馬鈴薯泥恰當地串起了主要食材與配菜、海苔之間的協調感,兼而消除了一般手捲過度乾澀的口感,那種瞬間而多層次的味覺感受,令人難以罷休啊!

味增湯的表現也不在話下,除了傳統的豆腐+柴魚之外,老闆還用心地將魚皮帶肉小塊小塊地加進湯哩,讓整個湯頭更添濃郁,更重要的是,湯雖然是免費,但是材料的用量上絕不馬虎,值得推薦!唯一可惜的就是壽司了,雖然已有不俗的表現,確讓我難有驚艷的感覺,大概是前兩者表現太傑出的關係。

驗證到此,真相大白,難怪這麼多人為了它而排隊!這個時間花的真值!

ADD:中壢市元化路239號 (金宮金府樓下)
TEL:(03)-4358747
時間: 中午12:00~14:00 /  晚上 17:00~售完

打完這篇,又想去買了!等一下要早點去排隊,通常開門前20分鐘就有人了= =|||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