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工作正式上軌道之後,我才知道越接近年關,心理跟生理的負荷有多大,雙重壓力的交迫下,前天開始發現身體有些不對勁,果然,今天一早起床,Damn it,看樣子得了重感冒了。雖然得扣薪,可是實在沒力氣在花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去公司了,打了電話請了假,我開始補足最近這一陣子一直無法獲的滿足的睡眠。

當我在度睜開眼睛時,電視上的時鐘顯示著11:30,呃...難怪有股肚子餓的感覺,感冒好像也好些了,身體不在那麼重,雖然頭還有點暈。這時也不知道哪根筋錯亂,原本要到全家就是你家買中餐的時候,途中經過了燒烤店,OH~~~~~~~~NO,我看到門口DM:新食材 牛肩頸肉 上市。讓原本應該走↑這個方向的我,不小心往→進入那家燒烤店門口,耐a安呢,DM上一定被施了黑魔法...。

既來之,則安之,只好放開一切盡情地享用,一陣嘻哩呼嚕之後,滿足地離開那家店,但...世界上哪有這麼多好事。回到房間之後,我開始感到生病的時候硬要大魚大肉身體所給我的抗議,越來越難過,Orz...這是上天的懲罰嗎!?

於是我開始遇到一般生病的人都會遇到的問題--上吐下瀉...

這篇網誌,就在極度虛脫的情況下完成.....

明天還得給老闆企劃書,我到底是請假幹麻的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